超级无敌宇宙暴风龙战神(已黑化)

我不知道写些什么,我是否能够给你带来欢乐……

13太保小插曲

   

1.无锡做的东西所有人千万不要吃,尤其是苏北的。有一次,我们超级无敌暴风帅气的彭误打误撞吃了一口无锡做的食物,后来在马桶边吐了一个小时,并发誓这辈子再也不碰糖了。




2.在江苏的时候,千万不要说:苏州梅油机场。不然的话你会感受到苏州用无语吴语亲切的问候

场景模拟:

你:苏州梅油机场!

苏:就你一个十三点骂我啊!我********,真尼阻。




3.千万不要进常州的房间,不然你会看见:常州养的恐龙和一堆恐龙周边,还会迎来常州的一顿臭骂。





4.在南通出试卷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打扰他,不然你有可能成为小白鼠。别问为什么,盐城说的。




5.不要问扬州和泰州,谁是哥哥谁是弟弟。他们吵起来了,我们亲爱的省会南京工作量会增加的





6.徐州以前不是江苏的,这谁都知道。所以只要有人敢在他面前说鲁家的坏话除了宿迁,那我只能祝你平安。





7.众所周知,宿迁家有很多酒。但是只要你拿了,他轻轻的用手把你蹂躏一顿()。连云港亲身体验过。

某市:那你(连云港)还想去吗?

连云港: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






8.淮安的酒量不怎么好,在苏北的那五个里已经算垫底的了。但我们亲爱的省会南京对祂来说那真是太逊了,更别提苏南了。苏南那群人上次和他喝酒,三个人都起码在厕所边吐了一个多小时。






9.曾经连云港企图用花果山的猴子和盐城换几只麋鹿,但最后没换成。你猜怎么着?连云港到半路,猴子跑了。






10.啊?你问我江苏去哪儿了?哦,他当然是去办公室内卷了和陪他哥(安徽)他弟(上海)和他的铁哥们儿(浙江)去了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第一次写写得不好,见谅。


由于我的老家在徐州丰县最上面那部分而且还是和安徽接壤的那部分,所以那天我的IP一直在动。😅☹️


评论(17)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